真相的揭幕2

2011-02-08 14:5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在此之后的很长时间,老公一下班就逼着我写协议书,就逼着我离婚,我说什么都没有用,就非要离婚,说越来越忍受不了我身上的小毛病了(一些鸡毛蒜皮的事)

   先说说最近几年老公对我的要求:

1、要把我改造成十全十美的人。(可能吗)

2、家里必须要像宾馆一样保持24小时干净整洁(那是家吗)

可笑吧!

   下面就说一说我的小毛病都是什么:家里收拾的不像宾馆干净整齐(同事很多人来过我家,都说你们家真干净整齐),洗衣机洗完衣服下水管有时候忘了收起来,垃圾没有及时清理掉,拖地完了拖布没有及时从盆子里拿出来拧干。

    最让人心惊的是因为一些要卖的废品,我放在了家门口(因为在收拾家里,还没有时间去卖)不知怎么又惹他发脾气,竟然把我从走廊的楼梯上推了下去,那眼神看着想杀死我。

这样的男人真是太可怕了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