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相的揭幕

2011-02-08 14:36 阅读(?)评论(0)

2010年的8月是一个让人永远也忘不了的……

现在回想起来……记忆犹新……

    老公是8月16日中午1点下的班,之前告诉我说要和同事一起去密云玩,那就去吧。我没有在意的回答。因为要和同事一起出去吗。不可能不让去。

   17号下午玩完回来,当时我正在做饭,老公就突然对我说:咱们离婚吧,我什么都不要,净身出户。我当时很吃惊的说你没有病吧,开什么玩笑,(因为之前在最近2、3年之内老公的脾气就越来越不好,经常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在家里无缘无故的发脾气,我跟女儿都认为是不是精神不正常了,或者更年期提前了,所以也就忍让了很多)。没有想到的是,在他又下班回到家的时候,因为孩子的作业问题,狠狠的把孩子打了一顿,当时我拦都拦不住,打完孩子就拍着孩子的桌子说“我要和你妈离婚,我要和你妈离婚”。疯了一样。每每回想起当时的情景,就心颤的不行,太可怕了。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